[视频]【代表委员议国是】多管齐下 攻坚供给侧改革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06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代表委员议国是】多管齐下 攻坚供给侧改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6日 19:29
  • 视频简介
    【代表委员议国是】多管齐下,攻坚供给侧改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委员在讨论中认为,今年不仅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将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啃下供给侧改革这块硬骨头,成为委员建言献策的重点。

全国政协委员钱颖一:“报告中说激发非公有制经济的活力,特别强调要大幅度放宽市场的准入,比如像电力电信石油交通市政天然气等等。在这些主要领域,投资量需要非常之大,既是激发非公有制经济的改革措施,又是一个推动供给侧发展的增长措施。”

全国政协委员袁亚非:“今年我们积极的财政政策,首先提到了减税降费,这是供应侧改革的一个核心点。而且提出具体的2016年减税降费就达5000多亿,这样使得企业更好地去做研发、更好地能够抓产品的质量。”

全国政协委员万安培:“从金融的角度,我认为是‘三去一降一补’都离不开金融的支持,银行应该给过剩产能的行业、企业亮红灯、断奶断电,把宝贵的新的资源向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行业、企业倾斜。”

全国政协委员陈进行:“针对能源供给侧结构性的改革,加快推进能源消费方式的转变,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的消费比例,加快推进煤炭利用方式的转变。”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