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代表委员议国是】委员评报告:勾勒蓝图 提振信心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05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代表委员议国是】委员评报告:勾勒蓝图 提振信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5日 19:41
  • 视频简介
    【代表委员议国是】委员评报告:勾勒蓝图,提振信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政协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五年,面对困难,成绩亮丽。未来的五年,有改革支撑、有增长新动能,有理由有信心对经济增长保持乐观。

全国政协委员林毅夫:“总体取得成绩还是非常亮丽,6.9%的这个增长速度固然是25年来最低的增长速度,但在全世界各个主要国家(当中)来讲,我们还算是高速增长,而且我们去年的增长对全世界增长的贡献同样是超过三十个百分点。”

全国政协委员厉以宁:“消费一直上不去,扩大消费最好的办法,加快新城镇化。新城镇化核心是农民住房,只要有房子住,生活安定了,社会也安定了。”

全国政协委员李毅中:“高技术产业在制造业增加值比例只有11.8%,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是8%,比例很小,新产业增长补不上传统产业掉下来的那块,只有加快再加快,着重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的研发。”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