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与民盟 农工界委员共商国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04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与民盟 农工界委员共商国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4日 19:24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与民盟、农工界委员共商国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民盟、农工党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围绕讲好中国故事贯彻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建言献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说,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根本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联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进程,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深刻认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时代意义,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大理论观点,掌握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上,体现在推动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问题上。刘云山希望政协委员联系自身职能职责,带头学习实践,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