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抵京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02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抵京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9:14
  • 视频简介
    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首批代表抵达北京。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在接下来的两会时间,代表们将共话改革、共商大事、共谋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里是北京站,早上7点24分,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首批代表抵达北京。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在接下来的两会时间,代表们将共话改革、共商大事、共谋发展。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引领,使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线图更加清晰明了。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