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立案审查工作今天启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01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立案审查工作今天启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1日 19:18
  • 视频简介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立案审查工作今天全面启动,目前,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700多件。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落地等关系国计民生的内容是今年提案的一大特点。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立案审查工作今天全面启动,目前,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700多件。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落地等关系国计民生的内容是今年提案的一大特点。

在已经收到的700多份提案中,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重大改革措施的落地,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成为委员们最为关注的四个方面。

据介绍,今年提案审查工作更加强调重质量,轻数量,要求提案选题准、调研深、分析透、建议实。

记者今天同时从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了解到,2015年,全国政协立案的5000多件提案,已基本办复,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