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新华社述评:为了13亿人民的健康福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8日 21:2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播发《为了13亿人民的健康福祉——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述评》。文章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维护全民健康和实现长远发展出发,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的基础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新目标新方向的壮阔进程。

文章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周密部署下,我国医改积极探索、扎实推进,通过建立更加公平有效的医疗卫生体制,一个全体国民获得均等化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保障体系正在构建,一个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全面小康社会正在切近,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健康中国”正在稳步前行。

文章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所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战略部署成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旗帜,引领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改革创新实践。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8日 21:20

视频简介:[视频]新华社述评:为了13亿人民的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