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228 加快航母建造 核潜艇将入役 印度欲东进太平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8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8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印度媒体报道,印度首艘核潜艇“歼敌者”号成功通过测试,可以随时服役。“歼敌者”号是印度第一艘自行设计和建造的弹道导弹战略核潜艇。随着歼敌者”号核潜艇测试成功,印度将成为海陆空全面核国。印度海军与美国海军飞机技术合作联合工作组历时3天的会谈于18日在新德里结束,印度6.5万吨级国产航母将配美电磁弹射器。印度与日澳就南海安全合作达成一致,但印度拒绝与美“巡航南海”,此举可能是报复美国售巴F-16。 (《今日关注》 20160228 加快航母建造 核潜艇将入役 印度欲东进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