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1602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8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8日 2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看我七十二变》 表演:Super妈咪组合; 2、舞蹈《炫舞之巅》 表演:纪然; 3、歌曲《圆梦》 表演:甄明霞; 4、杂技《飞舞青花》 表演:张文娟; 5、歌曲《好人好梦》 表演:潘倩倩 倪中乐; 6、歌曲串烧 表演:周晓明; 7、歌曲《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表演:任甄; 8、舞蹈《三大天鹅》 表演:白天鹅组合; 9、杂技《舞动青花》 表演:张文娟; 10、歌曲《黄土高坡》 表演:甄明霞; 11、歌曲《火烧的寂寞》 表演:任甄。 最终甄明霞成为本场黄金选手。 (《黄金100秒》 2016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