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让13亿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
来源 : 央视网 2016-02-28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让13亿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8日 19:18
  • 视频简介
    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让13亿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播发光明日报记者撰写的长篇通讯《让13亿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纪实》。

文章指出,三年来,从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全面创新育人模式,到以促进公平为关键、多方位缩小教育差距,再到以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为龙头、优化教育结构体系,教育改革迈进“深水区”,制约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体制性、制度性障碍逐渐“破冰”,人民群众关切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开始“破解”,重要领域的创新举措渐次“破土”,中国教育,正写就一份精彩答卷。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