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张德江主持并监誓
来源 : 央视网 2016-02-26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张德江主持并监誓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6日 19:10
  • 视频简介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张德江主持并监誓。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6号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张德江委员长主持并监誓。

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任命了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等6名国家工作人员,按照2016年1月1日开始施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下午5时许,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新任命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源领誓。新任命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超英、张勇、许安标,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伟、朱明春等人跟诵誓词。

王晨参加仪式。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