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跟着思思感谢虎妈的陪伴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5日 14:32 A-A+

作为《挑战主持人》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擂主,李思思在舞台上展示着她的多才多艺。《越战越勇》春节特别节目《主持人对抗赛》中,谈到如今的成就,李思思也忍不住真情流露,泪流满面。

1

从两次参加《挑战主持人》并荣获季军,到年仅26岁就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再到如今独挡一面家喻户晓,李思思坦言最感谢的是一位家人,感谢她的陪伴、鼓励甚至是“虐待”,这位家人就是李思思的妈妈。李思思说多次邀请妈妈一起上节目,但是都被一向追求完美的妈妈拒绝了。说到妈妈的用心良苦,李思思也潸然泪下,她说:“妈妈对我的要求特别的严格,她生长的环境不能很好地表达她的艺术梦想,所以她把她的一些梦想和追求寄希望于我的身上,希望我能帮她实现更多的梦想。她鼓励我参加《挑战主持人》大赛,鼓励我尝试触碰各种梦想。”

1

回忆起和妈妈一起站在主持人大赛舞台上的那一刻,李思思觉得之前付出的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5岁起开始练习舞蹈,不管天气多么恶劣,妈妈都坚持送她去训练,就是因为妈妈的这种坚持,才有了她今天和梦想结缘的每一分每一秒。

《越战越勇》特别节目《主持人对抗赛》视频

http://tv.cntv.cn/video/VSET100166003585/5abf6bd165284f61af590035fc935fcf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