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对加强老龄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 央视网 2016-02-23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对加强老龄工作作出批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3日 19:17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对加强老龄工作作出批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指出,要围绕科学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实施,抓紧研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并注重可操作性。

  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23日在京举行。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各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抓住重点任务,明确完成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状。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按质、按量、按时落到实处。要着眼于解决老年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老年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加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刘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