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梦想公益盛典:为了孩子一起唱

CCTV专区 CCTV-1综合 央视网2016年02月21日 09:18 A-A+

2016《梦想公益盛典》即将于2月21日下午12:34分登陆CCTV-1,携手齐豫、费玉清、赵传、张信哲、黄子韬、萧敬腾、曹格、凤凰传奇、辛晓琪、蔡妍等众多歌手给大家拜年。本次《梦想公益盛典》延续以往公益内核,以“新年新希望,为了孩子一起唱”为主题,用音乐帮助更多的孩子。

中国版红白歌会  撒贝宁、董卿互相“拆台”

本届《梦想公益盛典》采取男女两队PK的形式,打造中国版红白歌会。由主持人撒贝宁带领的男队和董卿带领的女队进行歌艺大战。此次也是董卿与撒贝宁继《挑战不可能》后再度合作,分别作为队长的两人,为了比拼在舞台上互相“拆台”,女队演唱完毕引得满堂彩,撒贝宁不服气地说“你们赢了”,被董卿调侃“小心眼,暴露了男人的缺点”。两人妙语连珠,火花不断,台下观众更是前仰后合,气氛十分欢乐。

 沈腾首当啦啦队队长 费玉清演唱经典串烧

《梦想公益盛典》分为四个单元,每个单元男女队还将各派出一名啦啦队队长为两队加油打气。男队分别派出了沈腾、蔡国庆、沙宝亮和平安出阵,沈腾更是现场演唱了歌曲《屯儿》,SNH48一旁伴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女队也不甘示弱,派出齐豫、吉克隽逸、萨顶顶前来应战,齐豫除了自己演唱之外,还与辛晓琪共同演唱《深情相拥》,舞台上“火药味”十足。男队随后使出了“杀手锏”,小哥费玉清一曲《一剪梅》已是全场大合唱,又一曲经典串烧,更是把大家带进了演唱会现场。现场320位观众将为两队的歌艺“点赞”,每个单元胜出的一队将抽取一个新年福盒,为大家送上新年大礼。男女两队各种花式拉票,让在场观众直呼过瘾。

新年行首善 微博发起“宝贝我愿意”活动

本次《梦想公益盛典》将关注听障儿童、先心病儿童、扶贫教育以及儿童安全四个公益项目,每个单元还将播放一个项目公益短片,让大家更为直观地了解这些公益项目。上一季《梦想星搭档》救助的第一位听障儿童小张露也将回到现场,经过耳蜗手术和康复治疗,小张露已经可以开口说话,在现场她给大家拜了年,这一幕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此外,现场320位观众每点一个“赞”,便为孩子们筹集1000元梦想公益基金,最终全场共筹得二百七十六万两千元,可以帮助10万余孩子。此外,梦想公益盛典还携手众多歌手于微博发起“宝贝我愿意”的公益活动,为所有的孩子们送去新年祝福,也呼吁更多人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央视一套2月21日下午12:34分的《梦想公益盛典》!

860010-115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