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2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9日 2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9日 20: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追踪一位年轻军人的生命足迹(一) 巡逻队伍里没了他的身影; 2、本台短评:相信他已经化作了山脉; 3、新启航·行进在强军路上 南部战区陆军:合力合心跟上“节拍”; 4、新启航·行进在强军路上 风雪高原:西藏军区千名代职干部贴兵心; 5、揭短亮丑,问题面前不留情; 6、军地联合搜救,浙江金华3名失联儿童被找到; 7、赴刚果(金)维和部队举办“中国文化日”; 8、“金色眼镜蛇”多边军演落幕; 9、叙利亚政府军完全收复拉塔基亚省; 10、今日点击:35万大军沙特演兵,“北方雷鸣”震撼中东。 (《军事报道》 2016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