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春节版(201602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3日 14: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春节版,歌声大联欢,歌声陪你过大年!蔡国庆、腾格尔、凤凰传奇都来陪您过初六,开心、欢乐不见不散!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3日 14: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舞《出彩中国农民》; 2、歌曲《加林赛部落》; 3、歌曲《卖花姑娘》 演唱:朴惠子; 4、歌曲《金达莱花》 演唱:朴惠子; 5、歌曲《桃花源》 演唱:腾格尔等; 6、歌曲《小村之恋》; 7、歌曲《Opera2》; 7、歌曲《敬一杯酒给咱爸妈》 演唱:李锋; 8、歌曲《同一首歌》 演唱:蔡国庆 张倩云; 9、歌曲《不能没有你》 演唱:蔡国庆等; 10、情景说唱《村长开会》; 11、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12、歌曲《父老乡亲》 演唱:张倩云; 13、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14、歌曲《土豆是个福蛋蛋》; 15、歌曲《最美的太阳》 演唱:吴非华; 16、歌曲《荷塘月色》 演唱:凤凰传奇等; 17、歌曲《最炫民族风》 演唱:演唱:凤凰传奇等; 18、歌曲《海阔天空》; 19、歌曲《快乐拉祜》 演唱:快乐拉祜组合; 20、歌曲《彩云之南》; 21、歌曲《幸福花鼓》 演唱:雷佳; 22、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演唱:张倩云等。 (《阳光大道》 20160213 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