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60209 京剧《齐天大圣》 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9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9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孙悟空到龙宫借用兵器,把定海的神珍铁变成称手的兵器——金箍棒。龙王悔恨,奏请玉帝捉拿孙悟空。李长庚献策招抚,将孙悟空骗到天宫御马监养马。悟空识破诡计,大闹御马监,返回花果山,树立起“齐天大圣”的旗号。玉帝为此大怒,遣天兵缉拿,均为悟空所败。李长庚再次献计骗孙悟空上天掌管蟠桃园,然后伺机缉拿。悟空从仙女口中得知蟠桃宴并未邀请他,盛怒之下,闯入瑶池,偷食仙桃、美酒,又到兜率宫饱尝了太上老君的金丹。而后,玉帝派二郎神杨戬前去捉拿,悟空一时大意,被哮天犬咬伤。老君将其投入八卦炉中焚烧。孰料,悟空被炼成火眼金睛,纵身出炉戏谑老君,打翻凌霄殿。玉帝向如来求助,如来派出十八罗汉擒拿悟空。悟空大显神通,将众罗汉降服。 (《CCTV空中剧院》 20160209 京剧《齐天大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