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60209 纵情歌唱系列 刘欢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9日 19: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9日 19: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 演唱:刘欢; 2、歌曲《从头再来》 演唱:刘欢; 3、歌曲《温情永远》 演唱:刘欢; 4、歌曲《天地在我心》 演唱:刘欢 王乃恩; 5、歌曲《过把瘾》 演唱:刘欢 吉克隽逸; 6、歌曲《凤凰于飞》 演唱:刘欢; 7、歌曲《千万次的问》 演唱:刘欢; 8、歌曲《亚洲雄风》 演唱:刘欢 王乃恩 刘悦 权振东 郑虹 吉克隽逸; 9、歌曲《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演唱:刘欢 刘悦; 10、歌曲《好汉歌》 演唱:刘欢; 11、歌曲《弯弯的月亮》 演唱:刘欢。(《CCTV音乐厅》 20160209 纵情歌唱系列 刘欢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