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德甲]焦点之战 多特蒙德客场战平柏林赫塔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7日 08: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北京时间2016年2月6日22:3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现德甲第二名多特蒙德客场挑战身后的柏林赫塔。比赛中主队柏林赫塔浪费两次单刀机会,最终多特0-0客场战平柏林赫塔,落后少赛一轮的拜仁7分。

本赛季多特蒙德在奥巴梅杨和罗伊斯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19场联赛14胜2平3负成绩让他们成为了仅有的一支能够威胁拜仁霸主地位的德甲球 队,本轮开赛前多特积44分距离拜仁有8分的差距。柏林赫塔在本赛季的状况同样让人意想不到,目前他们积34分排名联赛第三,争夺冠军已不太可能,但是保 住欧冠席位还是有相当大的机会。多特蒙德在上轮德甲联赛中2比0击败因戈施塔特,取得联赛的两连胜,柏林赫塔方面在新年以来的两场联赛均是平局。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多特率先发难,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带球过半场后弯弓搭箭远射攻门被亚尔斯坦没收。第8分钟,赫塔45度斜传,第二点 达里达抽射,球被布尔基扑住。1分钟后,多特反击,奥巴梅扬抢断后横传京多安,后者持球到禁区前劲射攻门稍稍偏出近门柱。第14分钟,原口元气一人单挑双 人防守,皮什切克将皮球截了下来。第20分钟,达里达开出右路角球,布鲁克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普拉滕哈德罚出任意球,黑格勒头球往后蹭了一下,布尔基稳稳的抱住了皮球。第27分钟,多特蒙德定位球机会,给到了大禁区前沿位 置,普拉滕哈德大脚解围出去。第32分钟,京多安挑传禁区,禁区内的胡梅尔斯头球攻门被亚尔斯坦扑出底线。第44分钟,罗伊斯下底横传,黑格勒和卡斯特罗 争球,黑格勒抢先破坏了出去。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原口元气高速杀入禁区,在多特蒙德防守队员干扰下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48分钟,京多安拿球后杀到了前场左 侧,和队友来一个踢墙二过一配合,罗伊斯来一个停球过人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50分钟,京多安中路拿球后到禁区前沿,姆希塔良 停球转身直塞到禁区左侧,卡斯特罗左路包抄送出低平球横传门前,罗伊斯在后点跟进稍稍慢了一步。

第56分钟,姆希塔良拿球后杀到了大禁区前沿,卡斯特罗拿球不停球直接再传,裁判哨响示意越位了。第59分钟,柏林赫塔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普拉滕哈德过顶球给到禁区内,

黑格勒甩头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65分钟,柏林赫塔角球机会,达里达来罚角球给到前点,布尔基单拳把球击出去,外围原口元气拔腿就射打高了。第 70分钟,京多安反抢成功给到右路,奥巴梅杨低平球横传中间,姆希塔良射门偏出。随后柏林赫塔换人,范登博格换下了伊比舍维奇。

第71分钟,多特蒙德连换两人,卡斯特罗被普利西奇换下,拉莫斯也换下了奥巴梅杨。第76分钟,多特角球开出到前点,防守球员把球挡了出去,多 特前场形成二打一,卡卢拿到大禁区处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了门柱。第81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中路的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近门柱。第90分钟,金特尔 横传失误,鲍姆约翰得球后获得单刀机会,杀到了大禁区弧顶处,帕帕奋力回追将球破坏出底线。经过2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7日 08:23

视频简介:北京时间2月6日,德甲第20轮,多特蒙德客场0-0战平柏林赫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