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20160205 女人早衰为哪般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5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5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很多女性早衰也越来越提前了,月经的一些变化可能提示着卵巢早衰了,应早预防。女性早衰月经多会出现提前的现象,卵巢分泌的激素少了就会导致月经周期缩短,导致月经提前。长期熬夜的人更容易发生早衰,晚上充分的休息能够保证肾阴的不虚,可能会出现月经紊乱,发生早衰。阴交穴是延缓早衰养护一个重要的穴位,它是任脉、太冲脉和肾经交会穴。熟地又叫地黄,对预防早衰有很好的效果,它被列为补肾的佳品。清心滋肾汤对早衰人群有很好的疗效,熟地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种药材。(《健康之路》 20160205 女人早衰为哪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