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60206 欢声笑语过大年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6日 19: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6日 19: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刘全和、刘全利兄弟俩用开场的快板小段介绍自己,极具新意,二人更把获得国际金小丑奖的哑剧作品《照镜子》带到了舞台上。杨光一人把《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用声音“请到”节目现场,惟妙惟肖的演出惊艳全场,他现场模仿秀教学,教嘉宾胜春模仿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老师,笑料百出。曹云金、刘云天二人聊聊相声创作与表演中的那些事儿,现场表演传统相声《山西家信》,带你感受传统相声的魅力。观众现场出题,相声演员周炜和搭档郑健带来即兴相声《顶针续麻》,嘉宾娄乃鸣和周炜即兴上演了一段爆笑小品。 (《中国文艺》 20160206 欢声笑语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