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60205 2016暖春行动 圆你一个梦想——“最美慈善人物”的音乐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5日 1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5日 13: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叫王奕鸥,身高只有1.20米,“瓷娃娃关怀协会”发起人。而她本人也是一名“瓷娃娃”—— 成骨不全症患者,曾像“阿甘”一样戴着辅助器行走。为赢得社会对罕见病群体关注,她用稚嫩的肩膀扛起了“瓷娃娃关怀协会”这副重担。在王奕鸥等人的不懈努力下,“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 迅速成长,现在不仅有全职员工,还有几百个志愿者,他们联系了全国几千个罕见病家庭,为他们提供医疗、教育、就业等服务。(《热线12》 20160205 2016暖春行动 圆你一个梦想——“最美慈善人物”的音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