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回家-过年》全国农民工春节大联欢 2月8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4日 14: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以“温暖团聚,回家过年”为主题,以“温暖、团圆、创富”为基调,由CCTV-7农业节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CCTV-7《阳光大道》栏目承办的《回家▪过年》2016全国农民工春节大联欢在河南驻马店录制完成。此次晚会打造了多个亮点、创新点和温情点,更彰显了《阳光大道》栏目的公益力量。

此次晚会共分 “活力大拜年”、“点赞过大年”以及“暖暖的新年”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是明星云集,精彩不断。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首先以实力派歌唱家殷秀梅和郁钧剑的歌曲开场,突出了晚会的温暖团聚的基调。“活力大拜年”中邀请了活力女团PEG组合,还有素有魔术师中“哈利波特”之称的谈苏阳。以及不老男神“万梓良”用他们代表性的歌舞及魔术为晚会激情开篇,将晚会带入第一轮高潮。接下来的“点赞过大年”的篇章中,晚会邀请了过去一年《为你点赞》节目中的获胜选手以及人气王,进行职业技能和才艺的展示。这里有热闹喜庆的《金猴一家亲》,有惊险炫酷的双人空竹,更有来自台湾的火舞组合。精彩程度绝对让您大跌眼镜。在最后一个篇章“暖暖的新年”里,歌坛常青树谭咏麟“谭校长”的助阵,又将晚会推向新一轮的高潮。

晚会不仅在内容上丰富多彩,在编排上更是进行了大胆创新。在晚会的主持阵容里,不再是单一的俊男美女组合,而是加入了“老腊肉+小萌娃”的串场方式。当憨厚直爽的“大衣哥”碰上鬼马精灵“小玉玉”这样一对组合,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光是想想就够让您期待的吧。另外在晚会的互动性上,节目组也进行了特殊编排。其中“岁月如歌”歌曲大连唱。创新性的启用草根歌手+农民工的组合,让农民工中的“好声音”去演绎一首首具有时代特征的经典老歌,绝对一下就能把您带回您所怀念的那个年代。

晚会将于2月8日(正月初一)21:21,2月11日(正月初四)12:57,2月13日(正月初六)18:05,2月14日(正月初七)23:17在中央电视台第七频道农业节目播出。精彩不断,不容错过。欢迎朋友们和我们一起温暖过大年。

1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4日 14:37

视频简介:《回家▪过年》全国农民工春节大联欢于正月初一21点21分播出,两岸三地明星齐聚于此!谭咏麟、殷秀梅、郁钧剑等众星为您献上春节的一道大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