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60204 2016暖春行动 圆你一个梦想——“最美基层法官”的普法支教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4日 1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4日 1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刘黎2002年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毕业,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工作,2006年9月调入奥运村人民法庭从事民事审判工作,现任奥运村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刘黎坚持怀群众感情、为人民司法,做到法明、理透、情深,用法理明辨曲直,用真情点亮人心,取得了“案结事了人和”的良好效果。审理了“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离婚案等大量社会关注度高、疑难复杂新类型案件。(《热线12》 20160204 2016暖春行动 圆你一个梦想——“最美基层法官”的普法支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