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回家-过年》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 2月9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4日 14: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回家-过年》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

2016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回家▪过年》 以“关注留守,凝聚关爱”为主题,以“纯真、温暖、励志”为基调,由CCTV-7农业节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阳光大道》栏目承办。节目全景展现了农村留守儿童的真实生活和精神风貌,颂扬了农村留守儿童自强不息、不畏困境、奋发向上的精神,传递了党和国家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并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关爱、关心农村留守儿童。据悉,2016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回家▪过年》将于2月9日(正月初二)晚21:17,2月12日(正月初五)12:57,2月14日(正月初七)18:05,2月20日(正月十三) 23:07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

此次大联欢不仅请来了谭晶、潘越云、程琳、白雪、林妙可、李春波、李进、旭日阳刚、安与骑兵、西单女孩等十多位文艺志愿者为全国留守儿童们献上感人至深的精彩节目,还邀请到了许多可爱的小童星同台献艺。节目以儿童舞台剧《水果拳》拉开序幕,紧接着是林妙可等童星的少儿歌曲串烧,曹颖带着儿子王梓涵以及杨童舒、星光大道年度冠军扬子一与孩子的亲子组合,将节目推向第一个小高潮。来自山东聊城的10岁留守儿童田静雨,以一曲催人泪下的《打工的妈妈》,直切晚会主题。随后,时间跨度达40多年的一首首经典歌曲——《常回家看看》、《你在他乡还好吗》、《妈妈的吻》、《梦中的额吉》、《一封家书》、《回家》等……从不同的角度“共鸣”对留守儿童及流动家庭的关注与关爱。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还将通过“魔术”这一特殊的形式,将多年难得一聚的留守儿童家庭在现场实现亲情团聚,将整场节目推向“回家过年”的情感高潮。总之,本次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将成为整场节目的亮点之一,值得期待!

节目最后,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关爱留守-流动妇女公益手术室”揭牌,并承诺:2016年,将为流动家庭奉献一百台免费手术。军旅艺术家谭晶作为关爱留守爱心使者出场并演唱公益歌曲《爱的接力》。

《回家-过年》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4日 14:36

视频简介:《回家▪过年》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于正月初二21:17播出,小丑献艺,泡泡秀演绎,更有萌宠登台,让咱家的娃娃一次看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