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88集 铜川宜君 艺术之乡 201602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3日 19: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开始在陕西省铜川市宜君县的行程。一段战国魏长城,讲述两千年前的风云故事;一把剪刀、一根画笔,看宜君农民画的独特创作方式;一个人三张脸,欣赏东方毕加索的奇幻作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3日 19: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宜君县位于陕西省铜川市北部,关中平原与陕北黄土高原的结合地带,宜君县博物馆的张老师带记者走近和了解战国魏长城。魏长城起源于陕西华山北麓,南起华阴市华山玉泉院涧西的朝元洞,依地附势蜿蜒北上,经大荔、澄城、合阳直到韩城的黄河边沿,北止于韩城市南面黄河西岸城南村,全长约300余里。栏目记者探寻云梦山鬼谷子的传说,更多内容,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60203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88) 铜川宜君 艺术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