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202 烈士亲人 您还好吗——访战斗英雄李海欣烈士亲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2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2日 2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什么叫战友情,通俗一点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情,在战场上能为你挡子弹的这种叫战友情,这个是非常深厚的。就是我牺牲的这些战友,他牺牲了我活着了,他为我挡子弹,我现在能活下来,所以说我就感觉到我这一生我有义务去看一看我牺牲的战友的亲人。32年过去了,与战斗英雄李海欣同在一个连队的连长李仕华与班长绕家恩,一直想去看看牺牲战友李海欣的父母,这是他们多年来的心愿。2016年1月16日,两人不辞辛苦地从贵阳前往1500多公里外的河南去看望李海欣的父母。 (《军事纪实》 20160202 烈士亲人 您还好吗——访战斗英雄李海欣烈士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