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87集 唐风汉韵关中情 201602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2日 19: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在咸阳市境内的拍摄。参观昭陵旁边富裕的小村庄;丝路之上触摸古老车辙印,感受千年历史的厚重脚步;看唐王李世民最喜爱的六匹骏马是什么样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2日 19: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继续在咸阳境内的拍摄,咸阳共有27座帝陵,埋葬者28位皇帝。记者前往昭陵,昭陵是唐朝第二代皇帝李世民与文德皇后长孙氏的合葬陵墓。从昭陵出来后,摄制组前往一公里外的袁家村,这里原本是一座传统村落,后来通过开发变成了一座以旅游为主的新村。从袁家村出来向西北行驶2个小时来到长武县,长武县的亭口镇是古代“丝绸之路”上一个重要的驿站,这里留下了很有特色的车辙印。 (《远方的家》 20160202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87) 唐风汉韵关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