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吉尼斯中国之夜》初一开播 五大看点“燃”亮合家欢

CCTV节目官网-CCTV-1 吉尼斯中国之夜 央视网2016年02月02日 15:18 A-A+

由央视创造倾力打造的大型竞技挑战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将于正月初一至初七每晚18:00档在央视一套与广大观众见面,日前曝光的预告片也透露出不少精彩信息,新一季节目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民间高手,向权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新一轮的挑战,为春节假日欢乐祥和的电视荧屏注入一丝惊险刺激,来自各行各业的中外素人选手,共同登上巅峰舞台切磋技艺交流文化和友谊,这些平凡人背后的故事也是非常的励志动人。本季《吉尼斯中国之夜》究竟有哪些“燃”点,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挑战人体极限 谁能更高更快更强

人体旗帜引体向上

人体旗帜引体向上

7米爆发式引体向上

7米爆发式引体向上

“更高更快更强”绝不仅仅是一句奥林匹克格言,也是《吉尼斯中国之夜》这十年来给观众持续传递的积极能量。广东小伙郑大选在2014年的《吉尼斯中国之夜》中看到了有人仅凭双臂将自己的身体在旗杆上横向垂直立起同时还能做引体向上,便萌生了挑战念头开始练习。一年后,他冲着意大利的斯特凡诺·斯卡帕保持的20个的吉尼斯纪录而来,誓要刷新成绩。在7m爆发式引体向上的项目中,来自中国的世界攀岩锦标赛冠军钟齐鑫,也试图刷新由外国选手创造的20.73秒的成绩。虽然不是竞技体育、虽然不是奥运赛场,然而每一次肌肉的收缩、每一次奋力的呐喊,都是选手突破纪录、超越自我的超“燃”瞬间。

看重型装备大集结 如何举重若轻、粗中有细

装载机开啤酒瓶

装载机开啤酒瓶

挖掘机摘帽子

挖掘机摘帽子

叉车叠红酒杯

叉车叠红酒杯

《吉尼斯中国之夜》的舞台上一直也不缺少“大块头”装备的存在,而在这一季的节目中,更是集齐装载机、叉车、挖掘机“三兄弟”。装载机开酒瓶、挖掘机摘帽子、叉车摞红酒杯,在不同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它们是工人师傅们的好帮手,“帮手”是否真的能成为“手”,“精细活儿”能做到什么程度,这都源于长期在平凡岗位上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坚持而形成的高超劳动技能,劳动能手们举重若轻,让大块头有了大智慧。

跳绳小马达 根本停不下来

岑小林挑战30秒单摇纪录

岑小林挑战30秒单摇纪录

勇夺世界学生跳绳锦标赛冠军的岑小林载誉归来,站在《吉尼斯中国之夜》的舞台上,你无法想象这位年仅12岁的小学生能每秒弹跳7次,让现场观众连连惊呼“绳子呢!”。而他将要对战的前跳绳世界冠军日本选手Hiro则表示对这位小朋友很是久仰,“他在日本的跳绳圈里非常出名,我们都知道他”,更是证明了跳绳无国界,挑战无国界。虽然气氛看起来很是温馨融洽,但在分秒必争的比赛现场,究竟岑小林能否发挥出他在锦标赛上的水平,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小编提示:一定别眨眼!

脑洞有多大 吉尼斯的舞台就有多大

纸飞机扎西瓜

纸飞机扎西瓜

声震红酒杯

声震红酒杯

俗话说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那么自己挖脑洞、自己填脑洞又怎样一种体验?吉尼斯的舞台就是这样包罗万象,在新一季的节目中,来自韩国的“暖男”李廷煜将以A4纸折成的标枪型纸飞机挑战在1分钟内扎中10个西瓜。还有小吃店老板吕飞龙展示了失传在武侠小说中的绝世武功“金蝉狮子吼”,他将以自己的声音在3分钟内尽可能多的震碎红酒杯。也许你会说“这是真的吗?”“这是如何做到的?”,神奇从这里开始、神奇在这里汇聚,这便是《吉尼斯中国之夜》的魅力,如果你有什么奇特的挑战项目,不妨来试试。总有一条路适合你,总有一个你属于世界。

吉尼斯纪录引发武林排位争夺战

人塔跳绳

人塔跳绳

蹦床跳平台

蹦床跳平台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么有武校的地方就是江湖。在这一季《吉尼斯中国之夜》中,来自河南的塔沟武校和来自山东的中华武校彻底“杠上”了,在人塔跳绳和蹦床跳平台这两个项目的比拼中,将分别挑战30秒3层人塔跳绳最多和规定时间蹦床跳平台人数最多。搭人塔已经够惊险了,还要叠着人塔跳绳,没有一定的武术功底和团队精神是无法实现的,规定时间蹦床跳平台里的团队精密协作更是让观众在大开眼界之余手心捏出了汗,现场剑拔弩张气氛热烈,两组不服输的习武少年将在吉尼斯中国之夜为集体荣誉和江湖地位而战。







860010-1102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