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日关注》春节特别节目《2016环球军情观察》简介

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1日 16:23 A-A+

 

2016打击极端组织 全球哪些明星武器将亮相?

2016年,国际社会能否打败“伊斯兰国”关系到整个中东和世界其它地区的安

全,各国精尖武器也纷纷亮相叙利亚战场。

俄政府官员表示,由于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空天军的联合行动,2016年在打击叙利亚恐怖主义方面可能出现转机。此前,俄国防部证实,S-400防空导弹系统已部署叙利亚赫梅米姆基地,并已进入战斗值班。在空袭行动中,俄军不仅动用最先进的战机和轰炸机,而且也使用了部分“智能”武器,例如首次使用最新型卫星制导炸弹KAB-500S-E。

虽然此前美国航母从未在叙利亚行动中公开露面,但2015年12月26日,美军称伊朗革命卫队在距美“杜鲁门”航母约一千米的地方进行了实弹演习却意外地暴露了美航母在中东的行踪。2016年,“杜鲁门”航母会否公开协助美军打击IS的行动成为各方关注焦点。

此外,法国的“戴高乐”号航母、英法“阵风”、“狂风”战机在2015年的空袭行动中亮彩不断,2016年又将展开怎样的行动?







860010-111617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