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马跃:呼伦贝尔分会场条件艰苦,我会克服困难奉献精彩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31日 17:17 A-A+

1

  (马跃/文)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大家好,我是今年春晚十位央视主持人当中负责北部分会场的主持新人马跃!

  今年的春晚第一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参与,百姓互动,携手迎春!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地域特色鲜明,带来的不仅仅是节目,更多的是大家盼团圆,忆乡愁,庆佳节,叙亲情的真实情感。

1

1


  很荣幸第一次参与春晚就能如此贴近大家,北部分会场情况特殊,地处内蒙古呼伦贝尔,天气极寒,零下三四十度很常见,这对人和机器都是极大的考验和挑战,人在室外站上五分钟就会手脚麻木,面部僵硬,把话说清楚都很困难。

1

1


  摄像机都穿上了厚厚的外衣,大家在直播的时候可能会发现我使用的是有线话筒,那是因为任何电池在零下三四十度的时候都会失灵,瞬间没电。那我的对讲机怎么办,只能用电池供电,大家注意我的肚子,有些鼓,那不是因为胖,而是我把对讲机放在了衣服里用体温保持电池的温度(正好蒙古袍也是肥肥大大的),我们的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准备着春晚,我为他们骄傲,春晚的功劳更多的应该归功于他们,为他们鼓掌!

1


  对了,在这里不敢多喝水,因为厕所是临时搭建的露天豪华脱坑洗手间,去一次要鼓足了勇气,有一种壮士不回头的感觉所以大家到了现场尽量不喝水,有了感觉也尽量憋着,这两天大家都上火了

  这几天大家都明显胖了一圈,因为冷所以容易饿,这里饮食又以牛羊肉居多,再加上平时只能躲在屋子取暖,缺乏运动,身上的肉噌噌的长啊又不能不吃饭,怎么办?大家都在想如何减肥呢!

1


  在这里还要请观众朋友们放心,一切困难我们都会克服的,一定会把最精彩的、最完美的节目呈现给大家,我们春晚见喽!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