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60130 谁是战士之星 年度总决赛半决赛(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30日 2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30日 2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刀锋战队和雷霆战队进行对抗。刀锋战队的史亚新、徐明对战雷霆战队的黄璐思睿。黄璐思睿演唱《不要怕》,获得201票,史亚新、徐明表演相声《知心爱人》,获得216票,史亚新、徐明进入总决赛。刀锋战队的孙磊对战雷霆战队的王倩。孙磊演唱《亲爱的小孩》,获得192票,王倩表演《班务会》,获得232票,王倩进入总决赛。雷霆战队的陈东昊对战刀锋战队的曹珊珊。陈东昊表演魔术《虫儿飞》,获得200票,曹珊珊演唱《红旗颂》,获得210票,曹珊珊进入总决赛。(《军营大舞台》 20160130 谁是战士之星 年度总决赛半决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