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60127 秦巴山区的“火车大巴”/看热点 奔小康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7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7日 2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陕西汉中至阳平关的8361/8362次列车是铁路部门为方便沿线职工工作生活而开行的通勤车,但多年来,这趟车已成为沿线老乡逢集赶场、采办生活用品、学生上学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它解决了秦巴连片扶贫区域517个行政村约76万群众的出行难题,山区老乡亲切地称之为“爱心火车”; 2、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的2016年通俗理论读物《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近日正式与读者见面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连日来,编撰这本书的相关专家学者陆续来到高校和基层社区,围绕书中的内容为读者们答疑解惑。 (《焦点访谈》 20160127 秦巴山区的“火车大巴”/看热点 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