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127 网络诈捐多发 也应“群防群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7日 22: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7日 2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一名网友通过知名网络问答社区知乎发布长文,称自己是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大学生,家境平平,父母为其凑足手术费用并进行了手术,但遭遇手术失败,不愿继续靠药物维持生命。此后,一名为“童瑶”的知乎网友推荐了这篇帖子,并称自己亲自去看望了那名网友,在知乎网上呼吁网友为其募捐。很快,有知乎网友发文指出这两人为同一人,并呼吁知乎官方介入调查涉嫌诈骗一事。据知乎官方账号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已收到超过四百位用户反馈的捐款信息,总金额已超过7万元,目前涉案金额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新闻1+1》 20160127 网络诈捐多发 也应“群防群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