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这些动物确定认识?猜图游戏邀你挑战!

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物好伙伴 中央电视台2016年01月27日 14:56 A-A+

亲爱的小伙伴们,喜欢动物吗?想认识更多的动物伙伴吗?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个寒假《动物好伙伴》将陪你欢乐度过。先来热热身,一起来玩有趣的动物猜图游戏吧!

游戏的照片主角是《动物好伙伴》节目中即将出现的动物,你猜猜他们都是谁?

猜对八题以上证明你是动物超级达人,猜对六题以上证明你是动物好伙伴,如果只能猜对五题以下......没关系啦!2月8日-3月13日(2月8日-2月21日周一至周五18:30,周六、周日18:00;2月27日-3月13日周六、周日18:00),央视少儿频道《动物好伙伴》邀你一起边玩边学动物知识哦!速扫二维码,快和你的小伙伴们比一比,看谁认识动物多!

《动物好伙伴》动物猜图游戏

更多动物猜图挑战:

第一期:这些动物你确定认识?猜图游戏邀你挑战!

第二期:动物猜图游戏第二期来啦!这次能答对几个

第三期:猜图游戏第三期难度升级!你答对几个?







860010-1122023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