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第六届CCTV魅力农产品嘉年华春节播出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央视网2016年01月26日 10:44 A-A+

在CCTV第六届魅力农产品嘉年华•蒲江之夜的颁奖晚会录制当天,组织者还举办了2016农产品品牌大家谈活动。

第六届CCTV魅力农产品嘉年华春节播出

2016农产品品牌大家谈

“互联网+农产品品牌”应该到底怎么加才有利于农产品品牌的发展,在“互联网+农产品”模式下,有哪些成功的案例可以借鉴? “互联网+ 品牌农产品”最关键的是什么?企业应该怎样在纷杂的市场中维护自己的已有品牌?如何在“互联网+”这种新的市场环境中去发展自己的品牌?论坛紧紧围绕“互联网+品牌农产品的发展之路”主题展开互动。

(图片17)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研究部部长谢扬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研究部部长谢扬

财经评论人石述思

财经评论人石述思

在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研究部部长谢扬、CCTV-7农业节目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辑赵泽琨、商务部电子商务与信息司副司长聂林海、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金发、四川蒲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贵、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胡晓云、财经评论人石述思、禾中农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银虎、阿里巴巴集团研究院高级专家张瑞东、家乐福中国区生鲜总监黄正中、本来生活网副总裁刘有才等嘉宾各抒己见,鲜明地阐述了自己关于“互联网+品牌农产品的发展之路”的观点。

CCTV第六届魅力农产品嘉年华•蒲江之夜的颁奖晚会将在2016年春节期间(大年初二13:00/大年初三21:17)在CCTV-7播出。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