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

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央视网2016年01月25日 09:53 A-A+

 

 少儿主持人月亮姐姐

  “月亮姐姐”原名王淏,1978年10月6日,出生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1998年1月起,开始在中央电视台青少中心担任节目主持人。2000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0年开始担任《音乐快递》栏目制片人。主持《七巧板》、《音乐快递》等央视少儿频道王牌栏目。

  当我第一眼看见月亮姐姐的时候,第一感觉:哇,好漂亮的女孩子。就好象月亮上的美丽仙子!“月亮姐姐”为孩子点亮梦想。 月亮姐姐把德艺双馨作为人生的追求目标,她是全国妇联、孔子学院、儿慈会、中国残联、红十字会的“爱心大使”。

2002年,“月亮姐姐”被中国少年基金会授予“爱心大使称号”。
2002年3月8日,“月亮姐姐”被评为中央电视台“十佳巾帼建功标兵”。
2001年-2003年,“月亮姐姐”受全国妇联的邀请,担任了“我是健康小天使”活动的健康形象大使。
2004年,“月亮姐姐”以《棒棒英语》主持内容刻成光盘。
2008年,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红十字爱心储蓄罐”募捐社会公益活动,特邀月亮姐姐担任“爱心储蓄罐”募捐行动的“爱心天使”。
2011年,“月亮姐姐”担任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天使妈妈基金形象大使。
2014年,“月亮姐姐”担任了全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







860010-112202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