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我爱发明(转移)

《我爱发明》 20160123 上胶快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3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3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壁纸是一种常见的装饰材料,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可以见到,但是壁纸上胶的过程还是头一次听说,我们到当地采访时,当地的建筑工人对我们述说了很多施工时的困难,看到牛永忠的发明,还是很高兴的,一位贴壁纸的老师傅对我们讲:以后可以轻松点了。我们的发明人牛永忠是地地道道的湖北人,骨子里的坚毅是湖北人的特质,他说做机器就像养孩子,马虎不得,一个不合格的零件一张有误差的图纸都可能让自己的“孩子”大病一场。发明人的这种心态我们是很佩服的,不仅对于机器来说是这样,对做任何事来说也我们也应该追求精益求精。 (《我爱发明》 20160123 上胶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