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世界电影之旅 主持人简介

CCTV节目官网-CCTV-6 世界电影之旅 央视网2016年01月21日 15:23 A-A+

经纬

姓名:涂经纬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本科   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在职研究生

特长:手风琴

主持大型晚会:   

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3届金鸡白花电影节红地毯仪式   

4届北京大学电影节颁奖典礼 2届“喜盈门”电影人春节大联欢晚会   

3届中国电影剧作家联欢晚会 2届澳大利亚电影节   2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2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晚会   

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 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   

红河电影周颁奖典礼等等大型晚会30多场

 

瑶淼

全名:关垚淼

大学:1995-1999 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   很小的时候就演电影是所谓童星。

现在是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之前曾在海南旅游卫视淘金,因为旅游卫视策略调整,裁撤她的金牌栏目,她就辞职回到了央视。   

瑶淼一直主持旅游卫视的《正点播报》《衣妆盛饰》《旅游明星站》等旅游卫视强档栏目。她主持的《衣妆盛饰》自2004年1月1日正式开播以来,收视率迅速飙升至旅游卫视收视前三位。瑶淼曾在1997年主持中央6套的《电影百科》,从2002年开始便在旅游卫视担纲节目主持人,一直主持旅游卫视《正点播报》 《环球播报》 《旅游资讯》 《旅游明星站》 《世姐搜索引擎》 《衣妆盛饰》 《时尚运动之旅》等主打节目,用实力确定了她在旅游卫视的第一女主播地位。瑶淼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形象优雅,吐字清晰。

李蜜

姓名:李蜜

学校:中国传媒大学   

专业:播音与主持   

学历:本科   

性格: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从业经历:    

现为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音乐之声》主持人   

曾担任广西卫视女性资讯节目《华灯丽影》主持人   

曾担任江苏卫视明星访谈节目《音乐我当家》主持人   

曾担任时代卫视新闻节目《大报头条》主播  李蜜

主持华语动画电影《风云决》北京主创见面会   

主持唐季礼执导电影《志愿者》开机仪式   

主持第二届大陆与台湾学子交流会







860010-110706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