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音乐频道及《快乐琴童》特别节目《超级童声》节目组声明

CCTV节目官网-CCTV-15 快乐琴童 央视网2016年01月21日 10:56 A-A+

      近期,社会上有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超级童声》节目“海选”的名义进行节目选手选拔活动,同时也有个别媒体对该活动进行了报道。该情况实属欺骗行为和虚假报道,目前已给音乐频道和相关节目造成不良影响。为避免广大群众利益受到损害,我频道及节目组特声明如下:

      1、《超级童声》节目组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节目选手的报名、推荐、选拔、选送等。

      2、《超级童声》节目组从未向任何参与者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3、对未经授权以《超级童声》节目名义进行活动的相关人员及机构,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戏曲和音乐频道
                                        2014年4月29日







860010-113902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