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易中天唱崔健名曲《一无所有》,《一起聊聊》“房产证上,要写她的名字吗?”

CCTV节目官网-CCTV-1 1起聊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0日 09:48 A-A+

房产证上该上她的名字吗?

房产证上该上她的名字吗?

对于准备结婚的人来说,房子是头等大事,调查显示,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在筹备结婚的过程中,曾因为婚房问题或多或少地影响了双方及双方家庭的感情关系。近年来由于房价的不断升温,婚房的署名问题越演越烈,不少准夫妻因为房产证上究竟要写谁的名字儿吵得不可开交,甚至最终导致分手。

男人为了结婚买房,花掉了奋斗多年的所有存款,再搭进老爸老妈半辈子的积蓄和大笔银行贷款,姑娘白白要求在房产征上加上她的名字,必然少不了一番纠结,就连文化大家易中天都觉得难办。本周四晚,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文化脱口秀节目《一起聊聊》节目中,“法官”易中天要来断一断家务事,和“苦主”当事人一起聊聊“房产证上,要写她的名字吗?”







860010-115301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