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一起聊聊》易中天化身“恋爱教主” 自曝“男人都爱姐姐

CCTV节目官网-CCTV-1 1起聊聊 央视网2016年01月20日 10:08 A-A+

“姐弟恋”当事人李巧林、苏建军夫妻

“姐弟恋”当事人李巧林、苏建军夫妻

现如今“姐弟恋”似乎正成为流行的恋爱趋势。纵观娱乐圈,从当年的谢娜张杰、姚晨凌潇肃,到时下正热的萧亚轩柯震东、高圆圆赵又廷,无一不是“姐弟恋”的代表。正如英国《每日快报》所说的:“几乎每个有了些年纪的名女人都有一个小跟班。”而美国版《ELLE》则用更诗意的语言来形容“姐弟恋”这一现象——“猎取一个年轻男人有点像在中午喝杯美妙的马丁尼。”

 

听起来浪漫无比,但如果这场恋爱的当事人是一个54岁女人和一个35岁男人,他们又将如何相处?央视综合频道8月8日晚23:30播出的《一起聊聊》,易中天邀请著名演员杜源和你走进 “姐弟恋”背后的故事。

 

十年前,已经44岁的李巧林嫁给了比自己小十九岁的苏建军。一个是事业有成的女企业家,一个是北漂的穷小子,所有人都没有想过这样两个无论是身份地位还是年龄都相差悬殊的人,最后竟然能走到一起。是倒贴?是包养?还是有利可图?

 

周遭的同事朋友都议论纷纷,甚至连李巧林的家人都质疑苏建军在这件事情上的用心: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为什么要跟你一个结过一次婚、甚至孩子都已经十几岁的老女人结婚?

 

其中的答案,或许像易中天在节目当中说的那样:“她比年轻女孩子更吸引人的原因是什么呢?三个字。至少对那个男人来说,很重要的三个字,叫‘我懂你’。”大点又何妨?其实男人都爱姐姐。

 

就连易中天都在节目上毫不避讳地承认,自己年轻的时候也有过“姐弟恋”。而另一位嘉宾,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饰演食古不化农村老爹的著名演员杜源,也坦言自己七、八岁的时候就喜欢姐姐。

 

为什么男人都爱“姐姐”?“姐姐”究竟有什么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姐弟恋”婚姻真的能幸福吗?本周四23:30,《一起聊聊》“择偶系列”压轴之作,易中天将化身恋爱教主,为大龄剩女支招:本季最新的恋爱流行单品就是拥有一个比你小的男人。







860010-115301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