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一起聊聊》本周起 “换新颜”——易中天全新亮相 一锤定音hold全场

CCTV节目官网-CCTV-1 1起聊聊 央视网2016年01月20日 10:02 A-A+

易中天讲曾国藩和左宗棠的学历

易中天讲曾国藩和左宗棠的学历

人力资源专家应利现场为职场青年支招

人力资源专家应利现场为职场青年支招

 

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民生文化访谈节目《一起聊聊》自今年三月进入周播以来,因著名学者易中天的加盟以及节目对民生热点话题的关注而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就在近期播出的“择偶”话题系列节目中,易中天化身“恋爱教主”,对恋爱择偶中的是非曲直一一盘点,引经据典说爱情,舒经通络聊人生,有观众看了节目后在微博上感叹—“听了易老师的讲解,我又相信爱情了。”

据了解,从本周开始《一起聊聊》节目又将为观众带来“惊喜”。不仅在节目形式上“换新颜”;另外,观众除了可以在每周四晚央视综合频道看易老师“开聊”,每周二12:30央视财经频道也能看到节目重播。

 

“易式主持”自成一派  一锤定音hold全场

 

在本周的《一起聊聊》节目中,易中天全新亮相,“易式主持”自成一派。节目形式也在之前“对话纯聊天”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当事人和名人嘉宾将划分为正反两方阵营,进行旗帜鲜明的话题辩论,绝对是一场有争论的百家争鸣。

除了节目形式由“谈话”转变为“辩论”,易中天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出挑。不仅延续了“易家之言”的有态度、有角度,经典的易中天单口秀,谈今论古如鱼得水。此次全新亮相也发扬出自己独特的“易式”风格,自成一派,再次收获大量“乙醚(易中天粉丝的统称)”。从日前节目官方发布的宣传片和预告来看,易中天一手持法官锤,一手拿着铃铛,扮相神似“法官”。让人不禁猜想易老师除了主持人的身份之外,难道是打算一人分饰多角。面对正反两大阵营的唇枪舌战,易中天能否hold得住“一锤定音”,让众嘉宾信服,让观众过瘾,十分令人期待。

 

首场“激战”在即  电波怒汉遭易中天“警告”

 

据悉,本周播出的节目就以近期“史上最难就业季”的社会热点为背景——围绕“高学历低就业,你支持吗?”的话题展开两方的辩论。现场嘉宾争论的激烈程度让人咋舌,场面一度失控。节目现场,曾经做过保安的反方当事人,上海交大硕士张鑫表示,这是一段让他无比后悔的经历,“除了抽烟喝酒骂人之外,一无所获”,他告诉大家“不要盲目低就业,否则会影响职业规划”。对于这样的观点,被人称为“电波怒汉”的万峰抑制不住地发飙了,他声色俱厉地指责张鑫“没脑子、情商低”。面对万峰的严厉指责,反方嘉宾,资深媒体人黄飞珏激烈反驳,“博士生不该当城管!硕士生不该去扫地!高学历低就业就是一个病态!”

双方当事人和嘉宾的争论一度到达白热化,激辩得面红耳赤。面对火爆的场景,易中天不得不多次敲锤,黄牌警告,要求双方进行理性辩论。最终,职场专家的现场支招和易老师的智慧总结,让现场回归理性,高学历低就业值不值?面临史上最难就业季,年轻人就业如何做好职业规划?节目中和您一起聊聊。

 

 

本周四8月15日晚11点30分,央视综合频道《一起聊聊》,看易中天全新亮相!







860010-115301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