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易中天出高招你的手机该给他(她)看吗?

CCTV节目官网-CCTV-1 1起聊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0日 09:34 A-A+

易中天从电影《手机》说到现实生活中夫妻隐私

易中天从电影《手机》说到现实生活中夫妻隐私

你的手机该给TA看吗?

你的手机该给TA看吗?

几年前,冯小刚的一部电影《手机》道尽了手机给夫妻间带来的不信任和无奈。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文化脱口秀《一起聊聊》节目中,几位嘉宾和文化学者易中天一起来探讨“你的手机,该给他(她)看吗?”

被查手机有理说不清?“手机保卫战”男女大博弈

在这场“手机保卫战”中,苦恼的是男人,获益的是女人?

本期节目两位男嘉宾,大律师黄荣楠和企业高管徐伟,都是手机保卫战的苦主,而徐伟甚至因为妻子的多疑,每天都被查看手机,损失过上百万的订单,婚姻几度亮起红灯;口才一流、情商卓绝的大律师黄荣楠,在这一问题上也不能免俗,由于在节目中不慎说漏嘴,大家才知道原来黄律师在家也要被老婆查手机。

对于“查手机”男人们觉得是“深受其害”,跑到节目中大声呼吁:夫妻间要彼此信任!互相要尊重隐私!而女人们会怎么想呢?她们是不是这场“手机保卫战”的胜利一方呢?

著名作家苏芩做客《一起聊聊》,分享了她的女读者因为查看老公手机,截获老公和小三意图转移婚内财产的阴谋,保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另一位女嘉宾王玮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因为偶尔查看老公的手机,发现了暧昧女下属的存在,一番斗智斗勇后,她成功保住了家庭保住了婚姻。

尝到甜头的女人们绝不想在“手机保卫战”中失守,面对男人们的尊重论、隐私论等“大道理”,女人们拿什么回击呢?

究竟夫妻间的相处之道有何艺术?夫妻间隐私权和知情权的界限到底在哪儿?“你的手机该给他(她)看吗?”

 

11月7日晚23:30,CCTV1《一起聊聊》看易老师有何高招? 







860010-115301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