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红薯大王的育苗经(201601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8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红薯大王的育苗经》

  伴随着红薯种植产业化的发展,在生产实践中对红薯秧苗的需求量日益加大,这也为红薯育苗创造了商机。五月,我国的部分地区已经进入了栽种红薯的时节,也是红薯秧苗的销售旺季。河北石家庄新乐市的红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贾令拴,在当地那可是个名人,他的红薯秧苗远销全国各地,特别受种植户朋友们的欢迎。他有着自己的一套育苗经,并且还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观众朋友们看看这老贾的“育苗经”是怎么念的。

  播出时间:2016年1月18日18:3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8日 21:20

视频简介:他的红薯秧苗远销全国各地,特别受种植户朋友们的欢迎。他有着自己的一套育苗经,看看这老贾的“育苗经”是怎么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