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60114 无户口人员都能落户了/“蹭网”小心被“钓鱼”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4日 2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4日 2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户口是中国公民最基本的身份证明。但是一些地方长期以来将超生人员缴纳社会抚养费作为出生户口登记前置条件,导致不少政策外生育人员难以办理落户。这次《意见》的出台,要求公安机关加强户口登记管理,务求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现在大家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网络,寻找免费WIFI,借光蹭网就是许多朋友找到的窍门。而测试人员通过后台程序确认一个Wi-Fi热点可以窃取使用者的个人信息。 (《焦点访谈》 20160114 无户口人员都能落户了/“蹭网”小心被“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