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103 法官解案·偷个儿子当亲生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03日 19: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3日 19: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5年孟丽经人介绍与陈鹏飞认识,很快两人并步入婚姻殿堂。2013年两人结婚八年,孟丽却一直怀孕未果。面对丈夫和婆婆的冷落,孟丽想到了抱养婴儿。为了隐瞒抱养婴儿的事实,孟丽谎称怀孕。临近预产期,对方却反悔不给孩子,假怀孕要暴露,孟丽竟去医院偷走另一名婴儿。经过审理,合议庭认为孟丽的行为构成拐骗儿童罪,考虑到孟丽是初犯,抱走孩子后,没有虐待殴打孩子,最终孟丽因犯拐骗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103 法官解案·偷个儿子当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