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讲武堂

《讲武堂》 20151226 肩上的使命与光荣——漫话军衔制(上)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6日 1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6日 1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5年是人民军队第一次实行军衔制60周年,军衔制度对于提高军人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加强军队的组织纪律性,加强军队的指挥和管理,促进军队正规化建设以及国际联盟作战和军队交往具有重要意义。人民军队自1927年创建以后,经过38年的奋斗和建设后于1955年第一次实行军衔制,这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加强军队建设的重大策略,成功实行军衔制是人民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取得重大胜利的重要标志之一。在当前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时代背景下,探讨我军实行军衔制的决策和实施过程,追忆共和国开国将帅的高风亮节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讲武堂》 20151226 肩上的使命与光荣——漫话军衔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