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224 艰难的救援/迷航的21世纪传媒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4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4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深圳滑坡灾害救援进入第五天,在现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救援人员以搜寻人员为主,采取“定点搜救,全面拉网”的搜救方式,人停机不停、连续作战、昼夜不间断地捕捉人员失散的信号,进行救援行动。此次滑坡面积大,土方厚,含水量高,给搜救定位以及挖掘造成了很大难度。今天上午,随着法槌的落下,曾经引发社会关注的21世纪报系新闻敲诈案一审宣判,法院经审理查明,21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原总裁沈颢等人犯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等,涉案金额共计2600多万元,受害单位多达79家。 (《焦点访谈》 20151224 艰难的救援/迷航的21世纪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