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51220 大美山城 中国·峨眉山市-韩国·大邱市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0日 19: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0日 19: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峨眉山是一座有着4700多年历史的佛教名山,自古就有“普贤者,佛之长子, 峨眉者, 山之领袖”之称。峨眉山上,清泉潺潺,云海苍茫。凌云之巅,更有世界最高的金佛——四面十方普贤,集天地灵气,映日月光辉。大邱是韩国第三大城市。不同于首尔的繁华,大邱有着难得的悠闲。来到大邱,八公山是一定不能错过的旅游目的地,它也是一座灵秀的佛教名山,四季风景秀美,名寺古刹众多,是人们寻找心灵慰籍之所。本期节目跟随外景记者一起走进峨眉和大邱这两座灵秀山城,体验自然,感悟心灵吧!(《城市1对1》 20151220 大美山城 中国·峨眉山市-韩国·大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