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51219 楔入塞浦路斯 俄罗斯再卡土耳其脖子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9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9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文龙说战点; 2、塞浦路斯是地中海的天然母港; 3、欧盟会利用俄塞合作阻止土耳其入盟; 4、记者连线; 5、塞浦路斯与土耳其的关系复杂; 6、俄罗斯可以保护塞浦路斯; 7、面对俄塞合作,土耳其无能为力; 8、记者连线; 9、北约面对俄塞合作并不会轻易出手; 10、俄罗斯在对土耳其进行警告; 11、俄罗斯想增加在叙的博弈能力; 12、俄罗斯巩固阵地是为了乌克兰局势。 (《防务新观察》 20151219 楔入塞浦路斯 俄罗斯再卡土耳其脖子)